close

名片.jpg  

 

這天,小允和朋友日唯、小江一起來到了這家店——Michaelis執事喫茶。

之前在網路上知道這家店的時候,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以為它叫Michelle。

 

大門.jpg

 

水噹噹又高雅的大門~

來到這間店稱之為「歸宅」,我們比預約的時間還要早了一點,於是就先到附近去繞繞,等到繞回來時─

我和日唯浮現了「取消預約吧!」這樣的想法XD

為什麼呢?因為小允一想到有帥氣執事幫忙服侍的樣子,就渾身不自在啊啊啊!!!

但「既來之則安之」(是這樣用的嗎?!),我們還是乖乖按了旁邊的電鈴等待執事接應。

幾秒鐘後,大門打開了,出現了來chenk out的執事。

然後小江立馬被我們推了出去(!)(原因是什麼大家知道就好XD)

告知名字之後,執事又默默關起門退了進去,又一個幾分鐘,我們就被華麗的迎接進去(?)

一進門在場的執事便喊「歡迎大小姐歸宅!」,聽的我都臉紅了起來啊,是說我臉皮何時變那麼薄啊XDDD

 

DSCN3913.JPG

 

↑ 正在喝水的小江。

就座後,執事會為大家倒檸檬水,並為我們鋪上吃高級料理時都會放在大腿上的布(請原諒我講的很不清不楚,因為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啊XD)

一切準備就緒後,執事便自我介紹。今天為我們服務的是執事,煉和執事,光。而為我們做以上動作的是煉。

煉聽到我們是初歸後,馬上熱心的幫我們介紹餐點,自始至終我們三人都一直盯著他看,絕對不是腐魂上身,只是老師都說聽人說話要看人!(他大概覺得很不好意思XDD)

 

DSCN3915.JPG  

 

拍了一張菜單,是主餐系列的。

千萬別看到價錢就打死不去喔XD因為是主餐所以比較貴,旁邊的甜點、飲品之類的都是走平價消費啦XD(Maybe比平價高一點點這樣XD)

 

DSCN3916.JPG

 

這是剛剛提到的檸檬水,喝起來有一點點苦,日唯和小江沒有很喜歡,但我覺得還好這樣。

 

DSCN3917.JPG

 

可愛的杯墊XDD

 

DSCN3918.JPG

 

這是聽說可以召喚執事的搖鈴!

搖一搖之後,執事就會立刻馬上過來服務(除非他很忙要等一下),不過我們沒人敢搖就是了XD

 

DSCN3919.JPG

 

中間的小茶壺是糖罐。

 

DSCN3920.JPG

 

華麗麗的水晶燈啊~~

在拍照的同時,餐點也送上來了。

小江點的是三層下午茶(英式low tea款,還有另外一款是歐風Full tea),日唯點的是伯爵紅茶(熱飲),而我則是冰釀蘋果(冷飲)

先來介紹小江的三層~~

 

DSCN3922.JPG

 

最上層的是義式奶酪、草莓慕斯蛋糕、和幾片奇異果。

小江說奶酪很好吃!!

 

DSCN3923.JPG

 

中間的是兩份司康。

在吃司康時,小江把果醬抹上後,就把上下兩層合起來一起吃。結果旁邊經過的光(剛剛說到的執事)看到了,說了一句:「這個是要分開吃的喔!它不是漢堡!」

頓時小江丟臉丟到家,我和日唯快笑死XD

 

DSCN3924.JPG

 

最下層有果醬三明治、抹茶磅蛋糕和特製點心(其實是我忘記它叫什麼了XDD)

抹茶看起來好好吃(淚眼望)(此人是抹茶愛好者。)

 

DSCN3925.JPG

 

另外一邊還有一個小小的蛋糕^^

 

DSCN3930.JPG  

 

三層下午茶有附贈6oz紅茶,但我們升級成16oz的茶,而口味是光推薦的,名叫「冬天」。

內容物是錫蘭紅茶和蔓越莓,小江說超好喝。

 

DSCN3927.JPG

 

這是日唯點的伯爵紅茶。

我覺得茶壺很可愛XD

 

DSCN3928.JPG

 

點的是熱飲,所以怕冷掉,很貼心的準備了壺罩(等等是這樣講嗎XD?!)

 

DSCN3931.JPG

 

這是小允的,名叫「冰釀蘋果」。

蘋果味淡淡的不會太重,在炎熱的天氣中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^^

個人很喜歡XD!

 

DSCN3932.JPG

 

聽說這是外帶給好友阿傑的司康提盒。

包裝很棒,我們偷偷打開看過,裡面……真的有禮盒的fu,害我都想偷偷自己帶回家不給他了XD!

 

DSCN3933.JPG  

 

放在美麗玫瑰盒裡的帳單。

是在有一種邪惡的違和感XDD(被打飛)

老實說我們看到價錢有嚇到XDD因為之前都是單獨算,這次大家一起算,有種「蝦咪?!為什麼那麼多?!」的錯覺(笑)

 

準備離開宅邸,才剛起身,在櫃台忙事情的家主馬上出聲,告知我們離宅要搖鈴召喚執事(宅邸大門都會鎖喔!)

……我們糗了第二遍XD

 

 

第一次來這種角色扮演餐廳,覺得很新奇也很害羞。

小江和日唯出了餐廳後,跟我說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。

日唯還表示她再也不來了!(XD)

這是一次很愉快的經驗,回到家之後立馬開始幻想自己如果是大小姐會怎麼樣(變身小瞳?!)

 

Michaelis執事喫茶的服務品質很棒,餐點也很可口,讓人忍不住想要再歸宅一次(可惜找不到人揪嗚嗚)

住在台中的朋友,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喔!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:-)

 

 

【Michaelis執事喫茶資訊】

Michaelis執事喫茶(光大宅邸)
營業時間:週二-週日:12:00-21:00
電話:(04)2201-5520
地址: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
網址:butlers-cafe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允瞳Yu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